澳洲升學指南

現代化的都市,醉人的景色和宜人的氣候令澳洲成為一個熱門的留學地點。事實上,據澳洲政府顯示,澳洲為世界上第三受歡迎的留學地點。而全球排名頭百位的大學之中澳洲大學佔據了其中六所。

了解更多

英國升學指南

英國是由英格蘭(England),蘇格蘭(Scotland),威爾斯(Wales)及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 組成。英國文化歷史悠久,教育制度完善及認受性高,是其中一個最熱門的升學國家之一。其大學的學術水平享負盛名,在全球排名首10位大學中,英國佔據其中4席(QS 2016年世界大學排名榜)。

了解更多

新西蘭升學指南

新西蘭位於南太平洋,主要由北島和南島組成。國土的面積大小與英國、日本等國家相約。因地處溫帶溫帶和寒帶之間,所以氣候溫和,風景優美,四季宜人,亦是第一個迎接『每一天日出』的國家。

了解更多

美國升學指南

美國提供 12 年的義務教育,學習採用學分制,與香港採用的學年制不同。同學可就自己的興趣選修科目,課程亦較多元化。如果學生有能力,可選擇多修幾個學分,從而加快完成學位課程的時間。

了解更多

加拿大升學指南

加拿大是一個雙語國家,官方語言為英語和法語,魁北克省為法語區。加拿大景色宜人,四季分明,政局穩定,十分安全,多次獲選為世界上最宜居住的地方,是一個多元文化國家。學生可以體驗不同文化的生活,是海外升學不錯的選擇。加拿大的教育制度完善,學歷均受世界認可。入學時間有彈性,課程選擇廣泛,故一直很受國際學生歡迎。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