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0caa45fa1

Adcote School for Girls

寄宿學校

Shrewsbury, West Midland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07

學生人數

約 177


簡介

Adcote School for Girls 是一所英國寄宿女校,提供小學及中學課程。學校位於英格蘭西部 Shropshire 的鄉郊,距離 Liverpool、Manchester、Birmingham 等大城市只需約一小時車程,學校環境環繞讓人放鬆的草地及樹木,優美恬靜,教學大樓歷史悠久,充滿工業革命的建築特色。學校設施良好,設有 4 個網球場、大型的室內體育館、室外課室及現代化的寄宿設備。

學校擁有優質的教學質素和豐富的教學經驗,了解如何教育及讓女生充分發揮潛力,實展自己的抱負,並培養她們成為未來的領袖。學校擁有獨特的教學計劃「CLEAR」,希望學生能將信心(Confidence)、領導力(Leadership)、積極參與(Engagement)、達成目標(Achievement)及韌力(Resilience)等關鍵元素融入至學習及生活的每個部份。學校推行小班教學,關心每位學生的學習及成長。學校亦因出色的教學表現而屢獲殊榮,於 2020 年就曾榮獲 ISA 年度最佳高中。而學校的 CLEAR 教學計劃亦榮獲 2019 ISA 學術卓越及創新獎。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B GCSE 9 - 7 IB 平均分
66.7% 44.9%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學費約 GBP 12,700 (每學期)
寄宿人數約 75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