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8f8eda2a8

Awatapu College

日校

Palmerston North,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940


簡介

Awatapu College 位於北島南部的 Palmerston North 市,此市素有「知識之城」及「學生之都」之稱,皆因 40% 的人口從事教育行業,所以大部份均為年青人口,擁有與時 並進的新思維,距離首都威靈頓亦只需 2 個小時。Awatapu 是一所男女子中學,設有 9 班至 13 班課程。除綠草如茵的校園及現代化的教學大樓外,圖書館、體育館、表演藝術館、科技及電腦資訊教室等設備都為學生提供一個實用又寬廣的學習環境。

學術課程非常廣泛,可以分為七大類,語文、數學、自然與環境、科技、社會、藝術和健康與體育。學校同時十分重視學生全人發展,提供各類型的課外活動,包含體育、音樂、戲劇、藝文、戶外活動和社交活動。音樂活動可以學習管弦樂器、鋼琴、結他、鼓和聲樂。藝術文化方面有戲劇、歌唱、舞蹈、舞台設計。戶外活動有露營、自行車登山、划船、釣魚、徒步旅行。

於2015年,在新西蘭教育局做的一份問卷調查當中,Awatapu College 在照顧國際學生方面取得全國表現最好的 4 所學校之一。國際學生主任亦表示學校除了定期跟學生及其住宿家庭見面外,亦會邀請當地新西蘭學生及其家庭透過活動跟國際學生見面,加強彼此的互動,認識及了解,以達至學生們可在共融的環境中學習及生活。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5,5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4,40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0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