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314c922ff

Brookes Shawnigan Lake

寄宿學校

Shawnigan Lake, British Columbia (BC), Canad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30

入學月份

三月 / 九月 / 十一月


簡介

Brookes Shawnigan Lake 位於 B.C. 省的森尼根湖,鄰近景色宜人的維多利亞城市。Brookes Shawnigan Lake 是著名教育機構 Brookes Education Group 其中一所學校,教育機構於英國的劍橋、美國的加州及韓國的首爾均設有分校,並與世界各地頂尖學府建立了良好關係。學生可選擇修讀 IB 文憑課程或 B.C. Dogwood 中學畢業文憑課程。學生的成績均受加拿大及國際大學認可,為將來升讀著名大學作好充分準備。學校除設有 IB 及 B.C. Dogwood 高中學畢業文憑課程,亦提供為期 17 星期的 Brigding Program 為英語水平不足的國際學生建立英語能力和學習技巧,發展領導能力,透過互動學生會更容易適應學習環境,融入當地文化。學校十分重視學生全能發展,還設有劍擊、媒體藝術、滑雪及舞蹈等活動讓學生培養多項興趣和發展才能。學校設有校內寄宿或寄宿家庭服務,舍監和教職員緊密合作,監督學生的行為,協助他們發展和成長,並且讓每個學生都有平等機會參與宿生服務,學習帶領較年幼的宿友投入團體生活。另外,教師亦會跟寄宿家庭密切合作,不但提升學生的課堂和課外知識,還確保了解各學生的需求,有助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詳細資料

費用CAD 47,50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