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8c08b763e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寄宿學校

Cardiff, Wale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2004

學生人數

約 302


簡介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是英國最頂尖的中學之一,提供一流的教學、設施及專業的老師幫助學生升讀心儀的頂尖大學。學校學術表現優異,A-level 成績連續 11 年排名全英首名。於 2020 年,全部學生獲 A* - B 的成績,當中 99% 學生更獲 A* - A 的成績。憑著出色的成績,一半畢業生能升讀牛津、劍橋等英國頂尖的 G5 大學,76% 畢業生升讀 QS 世界 Top 100 大學*。

除了重視學術表現,學校亦提供不同的活動予學生,包括運動、戲劇、音樂等。學校宿舍房間設備齊全,同時亦設有個人及共用廚房、音樂及藝術室、休閒區、洗衣室。宿舍亦會定期舉辦活動,包括室內運動比賽、寫作比賽、電影製作活動等,讓學生的課餘時間更充實。

設施 / 活動

網球場、健身室、足球場、羽毛球場、籃球場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C GCSE 9 - 7 IB 平均分
89.88% 83.9%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14,700 - 16,167 (每學期)
寄宿人數約 282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