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Bc207f7c82

Fraser Coast Anglican College

日校

Hervey Bay,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95

學生人數

約 671


簡介

Fraser Coast Anglican College 位於澳洲昆士蘭州的 Hervey Bay,創立於 1995 年,是昆士蘭州 Hervey Bay 唯一私立男女中學。學校佔地面積達 64 公頃,環境優美。在校園內,學生可以在樹林裡或草坪上看到袋鼠棲息,可以作近距離的接觸。學校的教學設備先進,有一個專門為藝術和戲劇學生而設置的藝術和戲劇教室、供私人音樂指導和排練的教室和具有世界級標準的室外越野教學設施等。

學校國際部是專為海外學生而設,致力為他們營造一個舒適、安全和高質素的學習環境。學校的國際部職員都具有海外留學和工作經驗,他們了解海外學生求學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難,知道學生的需要。學校目前在校的國際學生主要分別來自香港、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和德國。

Hervey Bay 是一個美麗的海濱旅遊城市,距離布里斯本有三百公里,車程約 3 - 4 小時。每年七月至十一月,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到此近距離欣賞鯨魚。Hervey Bay 優美的大自然風景、舒適的氣候條件、發展蓬勃的旅遊業、緩慢的生活節奏和現代化的設施吸引不少外地人前來旅遊和定居。附近的一個小島 Fraser Island 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詳細資料

CRICOS01592G
學費約 AUD 22,895 - 27,877(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12,432(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0 - 15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