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719c08f72

Liverpool International College (LIC)

銜接課程

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國際教育團體 Kaplan 與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合辦的銜接課程能協助學生銜接至其大學學位課程。

利物浦是一個活力充沛的國際化城市,曾當選歐洲文化之都,深受留學生歡迎。University of Liverpool(利物浦大學)是英國最早的公民大學之一,創校於 1881 年,是著名 Russell Group 成員即最主要 24 所研究取向大學之一。作為一所大型高等學府,利物浦大學有超過 20,000 名學生就讀,國際學生來自世界各地 115 個不同國家,提供大量文化交流的機會。多年來,利物浦大學更培育了九位諾貝爾得主。而在 2018 泰晤士報的英國大學排名中,利物浦大學名列英國大學前 42 名。此大學提供大學基礎課程及碩士預備課程。


可銜接院校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地區Liverpool, Nor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大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