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aef72de0c

Macleans College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0

學生人數

約 2,900


簡介

Macleans College 除了提供優質的教育外,還有完善及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學校位於離 Auckland 市中心不到 40 分鐘車程的 Bucklands Beach 區,社區環境清幽,更是第一所活用《社群制度》的國立學校,根據此制度,入學的學生將會被分派到 8 個社的其中之一,與其他社員一起學習、成長,從而讓學生更能發揮所長及更有效率地學習。

對於新生,學校會安排一系列內容豐富的活動,幫助學生熟悉新環境。每一位學生每天都會受到專職的教師團隊悉心指導,包括年級老師、社導師、國際學生部主任和全體教職員都會給予學生鼓勵及支援。

學校除提供新西蘭教育課程外,高年級學生亦可選劍橋大學國際考試(CIE)的GCSE及 A-Levels 課程,以作升讀國外及英國大學之用。學校過往畢業生成績優異,曾有學生入讀哈佛、普林斯頓、牛津和劍橋等國際知名的大學。多年來,學校的大學入學率均高達 90%,成績優異。


詳細資料

學費NZD 25,000 (每年)
接待家庭NZD 17,625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350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