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2dc2af220

MPW Schools and Colleges

銜接課程

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MPW(Mander Portman Woodward)Colleges 是一間有三個校區(London、Birmingham、Cambridge)的預科書院,學校學生大部份為英國本地生,國際學生人數比例只佔約 3 成。

MPW 提供多樣化的高中課程包括 1 年、18 個月、2年的 GCSE 及 A Level 課程,NCUK Foundation、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ation 等等,不同程度的課程能夠為能力不同的學生打造合適的課程。

另外,MPW 的公開試成績優良,在 2019/20 年度,三個校區共有 52% 的考生平均成績達 A* 至 A,85% 報讀醫科的學生都能成功入讀醫學院,更有 5 位畢業生成功入讀牛津、劍橋。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