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2ebb1c8d7

Nga Tawa Diocesan School

寄宿學校

Mar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1

學生人數

約 166


簡介

Nga Tawa Diocesan School,位於馬頓市(Marton),是一所優秀的基督教女子寄宿學校。學生的成績優異,學校更以馬術學院聞名。在校寄宿能使用多項一流的設施,其馬術學院規模龐大,內有 100 個馬廄供超過 70 位學生作訓練用途。此外,學校的其他設施亦十分齊備,如健身房,游泳池等,另設有體育中心能提供羽毛球,乒乓球,網球,室內籃球和室內曲棍球場地。

由於學校規模較小,老師能更關注培養每一位學生。學校為她們提供獨一無二的寄宿設施及貼心的教學,如學生在 13 班的時候要學習半獨立生活,安排每 6 個學生入住一所別墅式房屋,學生擁有自己的休息室,廚房,浴室和洗衣房。她們的午餐和晚餐都會由食堂提供,但需自理她們的早餐和週末的膳食,從而培養她們的責任感和獨立能力。學校的家庭氣氛濃厚,老師學生之間的關係也很密切,相處很融洽。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7,70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0
寄宿約 NZD 18,876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