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cc6d2fb39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NTU)

大學

Nottingham, East Midland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92

入學月份

一月 / 五月 / 九月


簡介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NTU(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課程設計以順應當今就業大趨勢為基礎,大學有超過 150 個學位課程獲得了權威機構的認證。大學與全球超過 6000 家企業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眾多實習和就業機會,其中不乏 Microsoft、HSBC、RollsRoyce、BBC 等世界大型知名企業。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教學設施完善,配備有現代化的大講堂、科學實驗室、以及嶄新的大型圖書館。大學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硬件設施:專業的電視工作室、符合行業標準的藝術和設計工作室、全英國大學中最大的 Mac 計算機房之一。

94% 的畢業生能於畢業半年內找到合適的工作或持續進修。該校的教學和研究都有相當的知名度,尤其在商學、法律、藝術與設計方面。此大學提供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碩士預備課程。


大學排名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英國 #70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全球 #801

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熱門學科

Primary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建築學

Primary design

Design

設計學

Primary sports science

Sports Science

運動科學


詳細資料

學費約 £13,900(學士課程)
住宿費£91 - £160
入學要求完成中六或以上 (香港)
IELTS 要求5.0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Nottingham Trent International College (NTIC)

地區Nottingham, East Midlands,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