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Okanagan College

大專學院

Okanagan, British Columbia (BC), Canad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3

學生人數

約 10,000 人


簡介

Okanagan College 位於 BC 省的南部,該地區氣候溫和、環境優美而且生 活費低廉,被視為是加拿大最良好的居住環境之一。本校設有 4 個校區 : Kelowna、Penticton、Salmon Arm 及 Vernon,是 BC 省其中一所最具規模 的學院之一,現時有來自逾 50 個不同國家的留學生於本校就讀。

本校提供專業文憑、學士及大學銜接課程。涵蓋管理、會計 、 社會科學、 工程、生物科學等學術領域。學生可透過完成本校課程,轉讀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及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等加拿大頂尖大學。 校園內設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語言實驗室、學生諮詢中心等設施,並提供會話伙伴計劃、文化及娛樂活動等,協助海外學生盡快投入全英語的學習環境。


詳細資料

學費約 $14,730 加幣/學年
住宿費約 $15,500 加元/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