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52d11c8e9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大學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9

學生人數

50,000

入學月份

二月 / 七月


簡介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QUT)是一所以資訊科技聞名的大學,注重教學和科研,是澳洲發展最快的科研型大學。學校擁有現代化的圖書館、電腦設備、實驗室和保健室等。為了配合海外學生的需要,校內不僅有海外學生輔導人員,學生亦可向大學諮詢處的人員查詢。QUT 的畢業生就業率高,並且與世界各行業有緊密聯繫及交流,以及擁有豐富應用研究經驗,讓 QUT 成為知名大學學府。QUT 是澳洲第一間商學院獲頒 3 個國際卓越鑑定標誌(AACSB、EQUIS 及 the Association of MBAs),全球只有不到 1% 的商學院獲此殊榮。

QUT International College 是昆士蘭科技大學 QUT 之附屬院校,學院提供大學基礎課程、文憑及英語課程。校園位於 QUT 的 Kelvin Grove 校區,設備先進完善,離市中心非常近。學校特別為來往市中心校區 Gardens Point 和 Kelvin Grove 校區的學生提供免費接駁車,車程只需約 10 分鐘。


大學排名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澳洲 #15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全球 #213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熱門學科

Primary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建築學

Primary business

Business

商科

Primary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傳理

Primary design

Design

設計學

Primary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工程學

Primary nutrition

Nutrition

營養學


詳細資料

CRICOS00213J
學費約澳幣 30,300 - 50,900/年 (學士課程)
住宿費約澳幣 175 - 550/每星期
入學要求完成中六或以上 (香港)
IELTS 要求6.5
學分豁免AD/ HD畢業生,可申請升讀學士二至三年級課程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QUT College

地區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