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Royal Roads University

大學

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BC), Canad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8

學生人數

約 3,300 人


簡介

Royal Road University 在卑斯省的維多利亞城市,位於加拿大太平洋沿岸的温哥華南島,景色相當宜人,環境優美恬靜,華人學生比例也較少,適合留學生專心讀書。從溫哥華乘坐內陸機,只需三十分鐘便可到達維多利亞,坐小輪則需九十鐘。

Royal Road University 提供 EAP 英語課程,適合不同程度的同學打好英語基礎,再修讀學術科目。除了EAP課程,學校亦設有維期 4 個月的大學銜接課程,讓國際學生可於小班制的學習環境下,透過互動提升英語能力,亦可令同學盡快適應當地學習文化。

本校提供著名的酒店旅遊課程,學生除學習理論外,亦可得到實習的機會,真正了解旅遊及酒店行業的運作。其他著名科目包括有工商管理、傳理系、社會工作,適合選科意向不同的學生修讀。學校更提供在讀及畢業後工作機會,給合資格的國際學生了解各行業的文化和智識,提升個人競爭能力。Royal Road University 亦被 Canadian University Report 2010 認証為 Grade A 在整體教育質素。84% 受訪學生亦表示在大學的學習經驗極為理想。


詳細資料

學費約 $16,640 加幣/學年
住宿費約 $900 加幣/月 (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