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553ec540a5

Tauranga Boys' College

日校

Tauranga,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8

學生人數

約 2,200


簡介

Tauranga Boys’ College 位於新西蘭北島的陶朗加(Tauranga),距離奧克蘭機場只需 2.5 小時的車程。學校成立於 1946 年,初時為一所男女校,到 1958 年學校由 Tauranga College 改名為 Tauranga Boys’ College,成為一所高質素的男子中學。多年來,學校除以卓越的學術成績享譽海外,更堅守其教學理念,就是「不斷超越」。在 學術、體育和文化方面,鼓勵他們勇敢地探索和反思,發掘自己的目標。透過參與不同種類及廣泛的活動,引導學生不斷挑戰自我。畢業生對學校大多有著濃厚的歸屬感,會不時回校探望老師及組織舊生會活動,他們亦因學校的傳統得以傳承而感到自豪。

學校約有 50 多名海外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學生可藉此機會與不同國藉的學生溝通,認識及學習尊重不同文化。學校設有英語教學部門,幫助國際學生改善英語能力及提供輔導。另備有現代化的教室及先進的教學設施,從而使學生有更優質的教學質素和學習環境。與此同時,學校更設有標準的運動場,使學生在完善的環境配合下能夠發揮更好的水準。為安排不同類型的聯校活動給學生,學校經常會與鄰近只需 4 分鐘的車程 Tauranga Girls’ College 緊密合作,從而擴闊他們的生活圈子。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7,5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5,00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54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