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63be6387ca

Tauranga Girls' College

日校

Tauranga,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8

學生人數

約 1,400


簡介

Tauranga Girls’ College 位於新西蘭的陶朗加(Tauranga),是當地頂尖女子學校之一。陶朗加有接近 13 萬的人口,離奧克蘭國際機場只需 2.5 小時,風光明媚,環境優美,是當地人於長週末時休閒渡假的好去處。

學校致力保持著良好的本地生跟國際生的比例(1400:42),讓國際生能在一個真正的英語環境中學習,有效地與本地生交流不同文化。學校更設有完善的國際生支援服務,如國際學生中心設立的 24 小時緊急專線,確保每名國際學生可得到適當的幫助。

多年來的學術成績優異,公開試成績更高於全國水平,可見一班。學校除了重視每位同學的學術成績和個人興趣發展外,同時亦十分著重學生的品德、自信及領導才能。校方在軟件上會為同學提供不同體育及文化活動,幫助學生發展個人才能。另一方面,校內的硬件設備完善,建有實驗室、多媒體課室、音樂室、暖水游泳池、健身室等。 此外,學校會與 Tauranga Boys’ College 緊密合作,為同學安排不同類型的聯校活動,從而擴闊生活圈子。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7,0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320 (每週)
國際學生人數約 45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