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7befca568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UMass Boston)

大學

Boston, Northea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4

學生人數

約 16,000 人


簡介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UMASS Boston)是麻省大學校網中的第二大的校區,是波士頓市內唯一一所公立大學。其著名學科包括經濟、商業管理、政治、亞洲研究、歷史、音樂及心理學。UMASS Boston 是 Urban 13 大學聯盟成員,其他成員包括著名的匹茲堡大學、候斯頓大學等。大學的商學院(The College of Management)更榮獲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的國際認證。

由國際著名的教育團體 Navitas 主辦的學位銜接課程 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UPP)為中六或中學畢業生提供為期 8 至 12 個月的學位銜接課程,課程程度相等於大學一年級,學生完成 UPP 後可直升學士學位二年級。

推薦學科: Business, Political Science, Psychology, Sociology


熱門學科

Primary business

Business

商科

Primary psychology

Psychology

心理學


詳細資料

學費約 35,000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9,830 美元/學年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