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f156f840b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大學

Portsmouth, Sou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入學月份

一月 / 六月 / 九月


簡介

Portsmouth(樸茨茅夫)是位於英國南部海岸的一個美麗海港城鎮,是英國陽光照射最充足的城市之一。這個城市氣侯溫和,冬季平均溫度為 12 度左右,夏季為 20 度左右。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是一所研究型大學同時亦是一所相當積極於培養學生就業能力的學校。大學與當地不同的企業或公共事業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希望能夠培育學生的創業能力同時能將想法化為行動的社會生力軍。此大學提供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碩士預備課程。


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英國 #88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全球 #651

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詳細資料

學費£12,200 - £15,100 / 學年
住宿費£92 - £163 / 每星期
入學要求完成中六或以上(香港)
IELTS 要求6.0 - 6.5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International College Portsmouth (ICP)

地區Portsmouth, Sou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