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a353160

澳洲八大院校成員 University of South New Wales(UNSW)獎學金計劃將提供多個獎學金予來年 2 月入讀大學及碩士學位的同學,當中的 International Scientia Coursework Scholarship,同學有機會獲得全額學費的獎學金+。機會難逢,9月1日開始接受申請。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大學位於澳洲悉尼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是喜愛方便和熱鬧都市的學生的不二之選。大學於世界排名第 44 位 *,是排名首位的新南威爾斯州大學。

大學的商學院成績優異,除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外,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澳第一 ^ 及工商管理全澳第二 ^ ,而且於全球均排名前列,分別位第 15 位 ^ 及第 34 位 ^ 。另外,大學的電腦科學亦十分優秀,位於全澳首 5 位 ^ ,大學的電腦科學系設於世界知名的工程學院。

中五及中六同學可透過報讀銜接課程及文憑課程文憑課程銜接至大學,同學完成銜接課程後,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一年級,而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則可升讀大學二年級。

想了解更多 UNSW 的入學及獎學金資訊?立即聯絡顧問諮詢了解更多,把握報讀來年 2 月入學的最後機會,資深顧問會為你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路!

有意報名申請的同學,歡迎 網上查詢 /致電 2323-3287/2570-5711 聯絡及預約本中心升學顧問,以了解更多詳情。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