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978bcea2

想安排子女到外國升中學?去澳洲陪讀是一個好選擇

外國無親戚又想安排孩子到外地升中學?家長們不用擔心!

澳洲鼓勵低齡留學,為低齡學生家長專門設立陪讀簽證(Student Guardian Visa 590)。 年紀小的孩子去澳洲留學,家長都可以一起去澳洲陪讀,照顧學生的學習和生活,不用相隔兩地,讓家長可以更放心安排子女到澳洲升讀中學課程。有相熟的親人,孩子亦可更好地適應及安頓下來。家長亦能一起體驗澳洲生活。

年齡越小,可塑性越強,在這時候選擇在澳洲中學進行學習,更容易獲得全面優良的發展。

如果父母無法親自陪讀,澳洲政府亦允許陪讀簽證的申請人是學生父母或的其他指定親屬(須年滿21歲),如兄弟姐妹、外祖父母、姑姨叔伯舅等等,貼心解決了家長的擔憂。

當然,如果無法陪讀子女,不少澳洲中學亦有提供寄宿服務及接待家庭,宿舍都有完善配備,而接待家庭亦須經考核和篩選,因此亦不需要擔心孩子的安全和吃住問題。子女亦能訓練獨立處事能力、自理能力、社交能力等。

早一步安排子女到澳洲升中學,能申請當地精英名校的機會越大。 父母不妨考慮與孩子陪讀,一起去澳洲生活,為子女未來作最好的規劃。


歡迎家長瀏覽 澳洲中學專區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亦可以致電(2323-3287)本中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