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32c44148

澳洲八大院校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現提供獎學金予 2021 年 Term 3 入學的同學。同學於今年 5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申請,就有機會獲得高達 AUD $20,000 的獎學金 + 。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位於澳洲悉尼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是喜愛方便和熱鬧都市的學生的不二之選。大學於世界排名第 44 位 *。大學的商學院成績優異,除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外,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工商管理全澳第二 ^ ,而且於全球均排名前列,分別為第 19 位 ^ 及第 40 位 。另外,大學的電腦科學亦十分優秀,位於全澳首 4 位 ^ ,大學的電腦科學系設於世界知名的工程學院。

熱門學科:商科、精算、工程、航空學、醫科、美術、傳媒、建築

中五及中六同學可透過報讀銜接課程銜接至大學,同學完成銜接課程後,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一年級,而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則可升讀大學二年級。大學亦設有 Top-up 及碩士課程,歡迎副學士、文憑課程學生及大學生與顧問查詢了解更多。

另外,澳洲早前公佈的港人畢業生簽証及 Pathway to PR 安排,同學亦可為日後在澳工作及移民鋪路。

本中心為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駐港官方代表及報名處,想了解上述資訊內容或更多第一手的澳洲大學最新入學要求?立即聯絡顧問諮詢了解更多入學資訊,資深顧問會為你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路!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