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2c5fdb

宜居、宜學習的理想城市 - Adelaide 阿德萊德

Adelaide(阿德萊德)是南澳州最大城市,當地連續十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於世界排名第 3 位 ^ ,亦是排名首位的澳洲城市。充滿時代感和文化氣息的 Adelaide 氣候宜人,治安良好,交通配套完善,有「20 分鐘城市」的美譽。

相較 Sydney(悉尼)、Melbourne(墨爾本)等其他澳洲主要城市,Adelaide 的生活、住宿開支較低,絕對是同學升學、生活的理想之選

想了解更多 Adelaide 的最新升學資訊 請按此並在網站填寫表格。


升學和移民的熱門之選

澳洲早前公佈港人申請 PR 的途徑,新增了 Hong Kong Stream,同學於澳洲畢業後,在 Adelaide 居住 3 年並符合 Common Criteria(健康及品格審查等),就可申請永居簽證,門檻較以往低。


Adelaide 不乏教育優良的大學,當地有 3 所著名大學,不同學習領域都在世界排名前列,各大學擅長不同學科,為同學提供更多的升學選擇。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是澳洲八大院校成員,大學有 13 個學科於 QS 世界排名首 100 位,括電腦科學、牙醫、土木工程、藥劑 、會計金融、護理、獸醫等熱門學科。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UniSA)是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TN) 成員之一,大學獲 QS 評為超 5 星學院,在教學質素、設施、研究等方面都得到極高的評價,其教學質素更於澳洲年輕大學中排名首位+。

Flinders University
Flinders University 是國際大學聯盟和創新研究大學成員之一,於 Golden Age University 排名全澳第 5 位**。大學 90% 的研究高於世界標准

同學可把握機會,去 Adelaide 升學及鋪路移民!

想了解更多南澳及 Adelaide 的最新升學資訊,歡迎瀏覽網站了解更多: 了解 Adelaide 升學
有興趣了解更多阿德萊德升學資訊的同學及家長,可以在填寫網站中表格,或向我們查詢,有專人會聯絡你以提供你更多升學資訊。


^ Global Liveability Ranking,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E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