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62b6e6c0

【澳洲八大院校 UNSW 將更新入學要求 -「BEST 5」變「BEST 6」】#2020及2021年入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將於 2020 年 3 月開始更新入學要求,由以往的要求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的「BEST 5」改為「BEST 6」, 即學生最好的 6 個科目成績(只包括甲類高中及乙類應用學習科目),如同學的最佳 5 科成績達收生要求亦可報讀。此外,大學亦會以學生文憑試的英文科分數作為學科英語要求的評分指標。不同學科會有不同的收生要求,建議同學及家長可與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以了解更多詳情。

UNSW 世界知名,不僅是澳洲八大院校成員,亦是 QS 超五星級評分的大學,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大學學術成績優異,於世界排名第 43 位*,為全球 TOP 1% 的大學。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第一,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 #15,工商管理全球排名 #34。大學位於澳洲悉尼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 是喜愛方便和熱鬧都市的學生的不二之選。

熱門學科:商科、精算、工程、航空學、醫科、美術、傳媒、建築

另外,UNSW Global 亦提供升讀大學學位的基礎課程及文憑課程(工程學及科學),同學完成銜接課程後,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一年級,而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則可升讀大學二年級。基礎課程及文憑課程給予同學另一個升讀大學的途徑,課程廣泛且入學月份極具彈性,因此深受學生歡迎。

有意了解更多 UNSW 大學學士、基礎課程及文憑課程資訊,或對其他澳洲大學有疑問的同學及家長可 Inbox 或致電查詢,你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了解更多澳洲升學資訊,為 2020 及 2021 年入學做好準備。資深顧問會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為你規劃最合適的海外升學路!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