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27dce845

有很多人在美國留學畢業後會想在當地工作,不過美國對於非本地學生在當地工作有著相關的政策要求。學生可籍由院校的 Designated School Official (DSO) 的推薦申請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 。一般 OPT 時間為最多 12 個月。

OPT 分為 Pre-completion OPT 及 Post-completion OPT。

Pre-completion OPT:學生於美國移民局認可的院校完成最少一學年課程後,可按需要申請Pre-completion OPT實習工作。獲批准的學生可於學期內以兼職身份實習工作(每週不多於20小時),於學期之間的假期(如:暑假)可全職實習工作。

Post-completion OPT:完成認可的學位課程後,學生可參與Post-completion OPT實習工作。實習可以全職或兼職形式進行。如學生在修讀課程期間曾參與 Pre-completion OPT,美國政府會扣除 Pre-completion OPT 的時間。(如學生畢業前曾參與 7 個月的Pre-completion OPT,畢業後便只能參與不多於 5 個月的 Post-completion OPT)

有統計指出,2014至2024年,STEM職位也會持續增長,但是現時沒有足夠的美國學生能夠配備應有的條件,所以STEM領域的員工需求會大增。如學生完成獲政府特別批准的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 學位,可申請額外延長Post-completion OPT 24個月。

如果對美國升學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233287 / 網上預約顧問 向我們查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