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management aas dse expo 2017

作為一個國際金融大都會,近年香港的經濟及商業發展活動變得更頻繁且急促,對於金融及會計方面的人才需求不斷上升。不論是中小型的會計師樓或是如 Big Four 等的跨國企業皆持續有注入新血的需要。若學生的成績尚未能達到大學入學要求,可以以大學基礎課程或國際一年級課程升讀大學學士學生,而在港修讀商科副學位的學生亦可升讀學士課程第 2、3 年或 Top-up 學位,讓學生能夠在真正投身各行業前裝備自己,提升競爭力。商業及管理學系涵蓋不同專業範疇,包括金融、人力資源、專業會計、市場營銷等,多元化的科目選擇,讓學生對商管學有全面的認識,可以更迅速地投入不同類型的商業管理行業。

相關院校-英國:

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是英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又是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成員之一,以且大學的排名向來名列前茅,2020 總排名更是全英國第 7 名。

HKDSE 554;有兩個 A 類選修科和一個核心科目 (除了通識和中文),其他科目最少要達到 3
IELTS 6.5 (每個不少於6.0)
學費 2020/21: £21,500 /年

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位於蘇格蘭第一大城市— Glasgow 格拉斯哥的市中心;教學理念為「學以致用」專注於實踐科目,打做一個實用的學士文憑。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的商業及管理方面可以說非常頂尖了,是全球少數擁有三方認證的商學院(AACSB、AMBA、EQUIS)。其商學院更是世界排名 50 - 100 位。(蘇格蘭為 4 年制大學)

HKDSE Year 1入學: 444
Year 2入學: 544
IELTS 6.5 (每個不少於5.5)/ HKDSE: 英文 Level 4
學費 2020/21: £15,300 /年

東英吉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英吉利亞大學是英國主流大學之一;位於著名古城 Norwich 諾威治,校園附近有山有湖 ,曾被譽為全英最適合居住地方,絕對能夠提供一個良好環境給學生。2019年的總排名是全英國第15名,而商業及管理學系也為於第12位。除了學士學位,UEA 也提供商業管理基礎課程或者國際一年級課程。

HKDSE 443 (Maths-3)
IELTS 6.5 (每個不少於5.5)
學費 2020/21: £15,900 /年

×跟據《泰晤士報(Times)》Good University Guide 英國大學排名

相關院校-澳洲:

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
蒙納士大學是是澳洲八大大學之一,也是 QS世界排名第 44 位的大學。蒙納士大學也是八大大學唯一獲得三項商科國際認證—AACSB、EQUIS、AMBA的大學。所以,畢業生深受世界頂尖公司的青睞,許多商管系畢業生在大企業或政府部門擔任著重要的職位。

HKDSE 18 - 最佳 5 個學科
IELTS 6.5 (每個不少於6.0)
學費 2020: AU$45,000 /年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爾本大學也是澳洲八大之一,提供優質的服務與以學生為中心,並尊重多樣性,讓多元文化在本校得以發揚光大。墨爾本大學的商管系是非常之出名,在澳洲排名第一,大學更會提供多種實踐方式來讓學生去體驗現實社會的問題。

HKDSE 23
IELTS 6.5 (每個不少於6.0)/ DSE 英文 Level 4
學費 2020: AU$41,840-$44,756 /年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位於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這所古老的大學教學品質優異,不但在澳洲頂尖大學之一,在全球的排名也是頭50名。該校還會提供多種海外實習、海外參訪、交換學生等課程,讓學生有參與國際交流的機會,從中獲益良多。

HKDSE 19
IELTS 6.5 (每個不少於6.0)
學費 2020: AU$42,27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