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and communication aas dse expo 2017

香港是一個地少人多的國際大都會,各行各業的競爭非常大。為了在市場中突圍而出,如何宣傳及推廣自己是極為重要的一環。在網絡迅速發展的時代,隨著新媒體如Facebook及Instagram等網絡平台的堀起,宣傳的手法越見千變萬化,層出不窮,加上近年各公司講求誇媒體合作,不再以單一方式進行宣傳,因此需要出色的媒體及傳訊專業人士發揮創意,為公司提供創新而有效的宣傳策略。 而且,現代社會所有機構都需要建立良好的形象,通過公關就能達至此目的,更顯媒體及傳訊專業人士的重要。

媒體及傳訊課程範疇多樣,包括傳統的廣告、新聞、公關,到電子傳媒、媒體藝術、電影及動畫製作。學生在課程中會參與應用程式 (APP) 的編寫及管理,參與視覺效果製作,了解及學懂各種媒體平台的操作技巧,也讓學生發揮創意。學生亦會跟業內進行交流,讓學生更能親身體會市場的動向及需要。

大學推介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位於雪梨市中心。UTS的教育理念為創新、創造和應用,課程也以實際運用理論為設計方向,尤其在創意媒體學系中有顯著的成就,大眾傳媒碩士在澳洲排名第一。

HKDSE 成績最佳5 科15 分
IELTS 6.5 (每個分項不少於6.0)
學費 2021: AUD $ 32,700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學校教育理念著重實踐應用,也注重教學和科研,是澳洲發展最快的科研型大學。

HKDSE 成績最佳5 科16 分
IELTS 6.5 (每個分項不少於6.0)
學費 2020: AUD $31,400


Deakin University
位於維多利亞州,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排名全球300名內,是排名頭1% 的大學。而且迪肯大學在藝術、教育、經濟和法律、科學等專業提供一系列課程研究教學,迪肯大學這些專業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值得一提是,學校提供一年三學期制,可讓學生更快完成畢業。

HKDSE 成績最佳5 科18 分
IELTS 6.0 (每個分項不少於6.0)
學費 2020: AUD $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