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e18cfdb0

遊戲設計學額「爭崩頭」成同學新寵

Jupas 首輪申請已截止,於十大最多同學競爭的課程中,推出只有兩年的浸大「遊戲設計與動畫主修」一躍排於 Top 3 位置,平均有 36 位同學競逐一個學額,競爭激烈。

相信不少同學及家長的手機內總有「一 Game 在手」,隨著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發展一日千里,電子遊戲產業極具發展潛力。2021 年全球電子遊戲市場規模高達 1956.5 億美元,預計 2022 至 2030 年的增長率將達 12.9% * 。發展機會、畢業出路良好是愈來愈多同學選修遊戲設計的原因。

相比本港大學遊戲設計課程發展的剛剛起步,英、澳多所大學都有相關課程提供,無論在學校選擇、學額及入學要求各方面都讓香港學生有更多元化的選擇。學生將於遊戲設計課程中學習到 2D、3D 動畫及遊戲製作、編程、數碼繪圖、人物及角色設計及人工智能運用等技術設計遊戲。

我們精選了部份擅長遊戲設計課程的熱門英、澳大學及其學費和收生要求。學額先報先得,如同學及家長想了解更多入學資訊或申請步驟,歡迎預約顧問諮詢了解更多!

澳洲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Bachelor of Animation Production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17 分(最佳 5 科)
學費 AUD $42,800/年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Design)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16 分(最佳 5 科)
學費 AUD $35,300/年

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BA (Hons) 3D Games Art & Design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4 4 3(須遞交作品集及面試)
學費 GBP $14,750/年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 UWE Bristol
BSc(Hons) Games Technology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Tariff Point 120
學費 GBP $15,250/年

本中心為多所海外大學官方代表,會提供最新及準確的資訊,記得要緊貼我們,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向我們查詢!


* 收生要求及學費以大學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