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db2bbf82

【恭喜 Kelly 獲獎 - Highly Commended Award】

本中心十分高興及光榮,AAS 學生 Kelly Ko 獲得由 StudyAdelaide 頒發的 Highly Commended Award。

Kelly 的努力得到了 StudyAdelaide (南澳州教育推廣署)的認可。早前 Kelly 受邀參加年度國際學生頒獎典禮,她進入了特別表彰(Special Commendation)類別的決賽,也是年度國際學生的角逐者。 Kelly 當日獲得 Highly Commended Award,並由南澳大利亞州州長 Frances Adamson AC 頒發獎項。

國際社會、學術機構、當地社區和商界希望藉著頒發這些獎項來表揚國際學生在阿德萊德讀書時的成就。這獎項現已進入第十一個年頭,備受推崇。

Kelly 現就讀澳洲 Immanual College 的第十二班,原是在澳洲學習,疫情下回港並繼續網上上課。Kelly 除了獲得 Highly Commended Award 外,她在校內多個學科表現出色,在 EAL、Maths Methods及 Chemistry 學科上被學校評為 Top Student,在Biology 獲得 A+的成績。 除了學術表現外,Kelly 亦獲得學校頒發的「Spirit of Immanuel Award」,獲獎的學生在課堂內外均能代表學校的價值觀和精神。學校表示不是每年都頒發這個獎項,只有卓越非凡的學生(truly a remarkable young person)才會授予的。可見 Kelly 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得到學校認可。

Kelly 亦於游泳上有出色表現,在港獲得不少獎項。Immanual College 畢業生 Kyle Chalmers 曾代表澳洲出戰 2016 年的里約奧運會,Kelly 有機會與她相遇談話,她感到十分開心與驕傲。 Kelly 的目標是在南澳洲升讀大學的物理治療學系。她亦拍了一條短片介紹香港,有興趣的話,不妨看一下她的 Vlog:https://youtu.be/UV07rQ_K4o0

再一次恭喜 Kelly 獲獎,希望未來能達到目標,升讀心儀大學與學系。

如家長有意安排子女升讀澳洲中學,歡迎及早預約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