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f464a0ed

Monash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墨爾本著名的綜合大學,Monash University 是澳洲八大名校 (Group of Eight) 的成員,在《QS University Rankings》的 2018 年世界大學評分中,Monash University 排名全球第 60 名。

澳洲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現為申請入讀商學院學生提供獎學金,歡迎學生申請。

獎學金是由 Monash University 商學院校友 Mr. Khoon Chen Kuok 資助,四年獎學金可高達共 254,000 澳元*,包括資助學生學費、住宿和機票。

申請日期: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至六月二十二日

校友 Mr. Kuok 持有 Monash University 經濟學學士學位,現擔任香格里拉亞洲連鎖酒店的主席及 CEO。

如有興趣了解及報名是次獎學金計劃,歡迎聯絡我們 23233287 / 25705711 / 28566233。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大學將保留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