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427860bd

【想修讀創意工業及專業傳意?你可選擇加拿大 Ryerson University!】 Ryerson University(RU)是加拿大多倫多的著名大學,除了直入,中六同學可以國際一年級課程 UTP Stage II 作踏腳石升讀大學。

RU 今年秋季學期起,新增 UTP Stage II: Creative Industries(創意工業)及 UTP Stage II: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專業傳意),為同學升學提供更多選擇。

一年的 UTP Stage II 與大學一年級相似,完成並達成績要求可直升大學二年級。同學有意在創意產業方面發展,可以選擇這新課程。

另外,RU 亦有提供不同學科的 UTP Stage II 課程,包括:
Arts(人文學科)
Business Management(商業管理)及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環球經濟及金融)

RU 位於多倫多的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作為全球其中一個最宜居的城市,多倫多是加拿大的經濟之都,同學可獲得很多於不同企業的實習機會,有利未來工作發展。RU 是一所獨具特色的城市型大學,教學質素及創新獲世界各地廣泛推崇,於大學聲譽排名全加第 15 位

想了解更多 RU 的 UTP Stage II 課程或加拿大升學資訊做好準備?歡迎 網上查詢/預約顧問了解 或致電 2323 3287 / 2570 5711 。


National Reputation Ranking by Maclean's magazine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