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42575f8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開設的獎學金計劃現已接受申請,它為學生提供阿德萊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的銜接課程。只要符合特定條件,獎學金更可高達 $7000 澳元*。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位於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校園內,為國際學生提供大學基礎課程,合乎資格的學生可入讀大學一年班。學生在大學校園上課,可享用校園內一流的設施和服務。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於 1874 年創立,是澳洲八大成員之一,亦是一所具聲望的大學,擁有超過 130 年的教育經驗,畢業生在澳洲以及世界各地廣受歡迎。大學設有三個全國性的專業研究中心和十二個合作研究中心,其平均研究收入為澳洲大學之首,無論科學、釀酒與食品及電信等領域有顯著貢獻,可見大學十分重視學科研究。

  • 熱門學科:工程、醫學、心理、健康科學、護理、資訊科技

如有意報名申請入學及了解此獎學金申請詳情,歡迎致電 2323-3287/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以了解更多詳情。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