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69f747c7

英國銜接課程收生要求改動

上課安排因疫情一改再改,同學有機會 8 月才收到成績,選擇不考 DSE 的同學可以報讀銜接課程作踏腳石,升讀心儀的頂尖英國大學。 很多英國 Top 30 大學現更新銜接課程的收生要求*,只要符合成績要求,就可獲學校取錄。

Foundation(基礎課程)

適合中五及中六同學,完成課程及達標可升讀大學一年級
中五同學:
可以用中四全年成績+ 完成中五證明報名,部份需要中五上學期成績
中六同學:
可以用中五全年成績+完成中六證明報名​

International Year 1(國際一年級)

適合中六同學,完成課程及達標後可升讀大學二年級
中六同學:
可以用中五全年成績+完成中六證明報名

以下英國 Top 30 大學設有銜接課程: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Durham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Exeter、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Newcastle University、Lancaster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Leeds、University of Sheffield、University of Sussex、Cardiff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Aberdeen、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等等…

唔想錯過自己的心儀大學及學科,就要立即準備,了解更多英國及銜接課程的升學資訊!

升學準備不停步,除了親臨辦事處,你亦可選擇網上一對一諮詢,了解更多!

有興趣了解最新收生要求的家長及同學,歡迎 網上查詢/預約顧問了解 或致電 2323 3287 / 2570 5711 。


* 以院校公佈之收生要求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