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medicine foundation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蘭開夏郡中部大學 - 醫科預備課程

CEG 的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UCLAN)推出醫科預科課程,UCLAN 設有全英國最新穎的醫學設備,只需IELTS 6.0 就可入讀 MBBS 預科課程(醫學學士和外科學士)。在最近的一項國際學生滿意度調查中,91%的國際學生選擇 UCLAN 作為他們成為醫生之路的起點。

UCLAN 醫科預科課程提供:
  • 最現代化的課程設計,切合當地病人需求
  • 小班教學,給到學生全方位支持
  • 師資專業,國民保健署(NHS)專家教授支援
  • 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務求令學生有家的溫暖

其 MBBS 課程主要優點之一是學生在大學一年級已可與病人接觸,大學三年級至五年級均有臨床實習機會。

UCLAN 醫科預備課程保證預科學生有醫學院入學面試機會,努力確保學生能在預科階段直接接觸醫學相關科目,以助學生實現理想。UCLAN 大學學科設計廣泛,學校亦提供其他醫學學科,如生物醫學科學,法醫學和神經科學。

UCLAN 醫科預備課程的學位有限,如對本課程有興趣學生,請盡快與本中心教育顧問了解詳情。

醫科學位有限,學生必須符合大學入學要求,才有機會升讀醫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