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34e9302

新南威爾斯大學銜接課程 UNSW Global 開設的獎學金計劃現正開放申請,Diplomas 和 Foundation Studies 的獎學金可高達 $7500 澳元*,而 Transition program 也可高達 $5000 澳元*。此獎學金僅適用於指定課程。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是銜接新南威爾斯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UNSW Global 開設的文憑課程 (Diploma in Engineering and Diploma in Science),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二年級,畢業時,可同時獲文憑及學士學位的資格。

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最重要的國際性大學之一,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世界大學排名 45 位+,亦是排名首位的新南威爾斯州大學。院校教學、研究和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院校設備亦十分完善,有助學生學習。

  • 熱門學系: 航空、工程、醫學、精算、會計、商學、建築等

如有意升讀澳洲著名大學 UNSW 的同學,可報名申請此獎學金,歡迎致電 2323-3287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以了解更多詳情。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