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c0a4939c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的獎學金現已接受報名,大學提供多個獎學金予今年 9 月入學的同學,當中 UNSW International Academic Excellence Award,同學有機會獲得高達 10000 澳元的獎學金+。

UNSW 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世界排名第 43 位*。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第 1 ,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第 15 位^ ,工商管理全球排名第 26 位 UNSW 提供先進的研究設施及教學配套,更設有多個專門的研究機構,包括澳洲最大的癌症研究中心之一 ─ UNSW Lowy Cancer Research Centre。

熱門學科:會計、精算、工程、航空學、美術、傳媒、建築

如有意報名申請入學及了解此獎學金申請詳情,歡迎致電 2323-3287/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亦可親臨我們於 7 月舉辦的海外升學展,了解更多。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