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26be30c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獎學金計劃 - 高達全額學費獎學金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獎學金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大學將提供多個獎學金予今年 6 月及 9 月入學的同學,當中的 International Scientia Coursework Scholarship,同學有機會獲得全額學費的獎學金+。而提供大學銜接課程及文憑課程的 UNSW Global,亦會提供最高達 7500 澳元的獎學金+。

歡迎向我們查詢更多獎學金詳情: 我要 UNSW 獎學金,thanks

「澳洲八大院校」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世界排名第 43 位@,是 QS 超五星級評分的大學,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院校設備亦十分完善,有助學生學習。

大學提供先進的研究設施及教學配套,更設有多個專門的研究機構,包括澳洲最大的癌症研究中心之一 ─ UNSW Lowy Cancer Research Centre,它亦是澳洲首所集合了兒童及成人癌症研究人員的機構。此外,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第一,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 #15++,工商管理全球排名 #34++。

熱門學科:商科、精算、工程、航空學、醫科、美術、傳媒、建築

UNSW Global 提供升讀大學學位的銜接課程及文憑課程,校舍設於 UNSW 校園內,同學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同學完成銜接課程後,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一年級,而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則可升讀大學二年級。

如有意報名申請入學及了解此獎學金申請詳情,可及早致電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切勿錯失申請良機!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