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bfe6ee44

【澳洲八大 University of Sydney 物理治療、獸醫課程最新資訊】

University of Sydney 將調整物理治療碩士課程的收生要求,由原來需要遞交相關學術證明轉為填寫自我評核表格(the Assumed Knowledge Self-assessment Form )。

另外,於 2022 年開學的獸醫課程亦會增至四輪取錄時段,分別是 6 月、9 月、12 月及明年 1 月,更有利 7 月及 8 月才獲發成績的 DSE、IB 及 A-Level 學生報讀。

本中心為 University of Sydney 駐港官方代表及報名處,想了解上述資訊內容或更多第一手的澳洲大學最新入學要求?立即與我們專業顧問諮詢,我們將為你規劃最完美的升學路! 歡迎家長及同學 Inbox,亦可致電查詢或於網上預約顧問,為 2021 及 2022 年入學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