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73eaf4b3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有四個學科於世界排名首 50 位^ ,護理學於澳洲位於第 1 位,世界排名第 6 位。其他 Top 50 學科為電腦科學及工程(#47)、遥感學(#50)及酒店及旅遊管理(#43)。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位於澳洲 Sydney,大學是全球第 8 位的新型大學@,澳洲第 1 位年輕大學@。大學著重三方面發展,包括國際性的教育,學習及研究,並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大學的高質素教學品質讓學生得到最好的職前教導、準備及培訓。

UTS:INSEARCH 為澳洲悉尼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的附屬學院, 提供多項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課程,UTS:INSEARCH 鄰近 UTS 校園,學生可以使用大學設施,包括圖書館、學生會的服務和會社等。


^ ARWU subject rankings 2018 @ QS Top 50 Under 5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