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8a21e91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 暑期課程 2019|提升英語能力.增強自信心

想有一個既充實又難忘的暑假?同學可考慮參加多倫多大學即將舉辦的暑期課程或大學體驗課程!

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學,QS 2019 世界排名第 28 位,在學術及研究方面一直在世界處於領先的位置,無論是經費、國際教授獎項、研究出版量等皆為加拿大之首。💪🏻💪🏻

大學將於六月至八月舉辦暑假課程及大學體驗課程,暑假課程內容包括英文訓練班、多倫多生活體驗營、校園探索等,適合 12 歲或以上的同學參加,家長可陪同報讀。同學除了可以提升英語能力,亦可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擴闊眼界!🔍 而 15 歲或以上的同學可以選擇參加大學體驗課程,課程包括專業英文訓練班、大學講座旁聽和專題研討等,令同學可以預先體驗外國的大學生活。

參加課程的同學將會入住位於多倫多大學校園的宿舍,大學會安排充足的人手照顧同學,確保同學安全。完成課程後,同學更可獲由大學發出的證書及個人評分。💯

想了解暑假課程的時期、價錢及活動內容?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 ☎ 2323-3287 (旺角) / 2570-5711 (灣仔) 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