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76058f7

【UNSW Global 新增商科及電腦科學文憑課程】

為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提供銜接課程的 UNSW Global 將新增商科文憑課程(Diploma in Business)及電腦科學文憑課程(Diploma in Computer Science),為同學升讀大學提供更多選擇。同學最快可於今年 8 月入學。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二年級。+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大學位於澳洲悉尼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是喜愛方便和熱鬧都市的學生的不二之選。大學於世界排名第 44 位 * ,是排名首位的新南威爾斯州大學。

大學的商學院成績優異,除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外,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澳第一 ^ 及工商管理全澳第二 ^ ,而且於全球均排名前列,分別位第 15 位 ^ 及第 34 位 ^ 。另外,大學的電腦科學亦十分優秀,位於全澳首 5 位 ^ ,大學的電腦科學系設於世界知名的工程學院。

有意升讀 UNSW 的同學可透過報讀銜接課程及文憑課程文憑課程銜接至大學,同學完成銜接課程後,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一年級,而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則可升讀大學二年級。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