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13f6fc0a

UNSW Global 現正提供獎學金計劃,同學有機會獲得高達 7500 澳元的獎學金 + 。歡迎中五及中六同學報名申請。

UNSW Global 為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的附屬學院,提供升讀 UNSW 的銜接課程以及最新設立的文憑課程 — Diploma in Engineering 及 Diploma in Science,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二年級。

UNSW 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世界排名第 43 位 * 。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第 1 ,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第 15 位 ^ ,工商管理全球排名第 26 位 ^ 。大學是世界首所及澳洲唯一取得 QS 超五星級評分的大學,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

  • 熱門學科:會計、精算、工程、航空學、醫科、美術、傳媒、建築

有意報名申請的同學,歡迎致電 2323-3287/2570-5711 聯絡及預約本中心升學顧問,以了解更多詳情。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0
^ QS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