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997f3ac4

UTS Insearch 為澳洲悉尼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的銜接課程,現正提供獎學金計劃,同學可獲高達 $7000* 澳元的獎學金。歡迎中五、中六同學報名申請。

UTS Insearch 是澳洲悉尼科技大學的附屬學院,提供多項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課程,其文憑課程相等於相關大學學位課程的第一年。完成文憑課程後,可直接升讀 UTS 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UTS Insearch 鄰近 UTS 校園,學生可使用大學設施,院校大部份的課程講師也在 UTS 授課,學生可以更加了解大學學習生活所需的方法和技巧,更快融入大學生活。

UTS 位於澳洲悉尼,屬於澳洲其中一間新型大學。大學在 2019 QS 年輕大學排名中排名第 10。大學著重三方面發展,包括國際性的教育,學習及研究,並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大學擁有高質素的教學品質,讓學生得到最好的職前教導、準備及培訓。

  • 熱門學科:會計學、傳理、多媒體、護理學

有意報名申請的同學,歡迎致電 2323-3287/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以了解更多詳情。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