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f901b909

實踐型大學 -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於當代大學排名全澳 No.1 的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學術成績優異,多個學科位於全球首 50 位 ^ ,當中的護理學科更排名全球第 7 位 ^ ,全澳第 1 ^ ,設計排名全球第 23 位 ^ ,全澳第 2 位 ^ 。

本文概括了六大原因為何選擇以實踐為導向的 UTS,大學不但重視學生的實踐能力,而且在就業、甚至創業方面都給予很大的支持。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 按此查詢學校資訊/獎學金詳情

1. 位於絕佳的地理位置 - 悉尼

UTS 佔據絕佳的地理優勢,校園相鄰悉尼商業區,與悉尼的景點、娛樂或提供基本服務的場所只有數分鐘路程,而且校國靠近連接悉尼不同地區的中央車站,交通十分方便。

約 40% 的澳洲科技創業公司遍佈校園週圍,提供豐富的體驗機會給予同學。校園獨特的建築設計及先進的設備,配合以實踐為導向的教學方式,同學可學習及嘗試各行業最新的技術。

2. 實踐型課程有利就業

UTS 以實踐為導向的教學方針,讓同學為未來做業做好準備。大學會安排實習機會、邀請不同行業的資深講師授課及以工作需要作為課程學習基礎等,讓同學能於課程初期就學習較專業的思考模式。

UTS 的畢業生除具備於 21 世紀不同所需的工作技能,他們積極研究及解決各項問題的能力亦是現時工作不可或決的,因此深受雇主認同。根據 2019 Graduate Outcomes Survey - Longitudinal 的統計數據,92.5% 的 UTS 畢業生能於三年內成功就業。

3. 支持及幫助學生創業

UTS 提供十足的支援予有意創業的學生,大學的 Startups Program 除提供設備齊全的合作空間,大學會安排經驗豐富的導師,在學生創業的每個階段提供幫助,亦會安排不同的演講及交流活動。

在澳洲最大的學生社區中,已有超過 160 多間創業公司蓬勃發展,為畢業生創業提供必要的支援。大學計劃於 2023 年,透過不同的商機或合作計劃,讓 50% 的學生都能擁有創業經驗。

4. 培養成為領袖

為幫助新同學更快地適應大學生活,UTS 的 Peer Network 會提供不同協助。而成為 Peer Network 一份子的同學會獲得培訓,亦可参加不同的活動,同學能在幫助其他同學的同時,發展成為領袖所需的各項能力。

另外, 同學可參與大學的「BUILD」計劃(Beyond UTS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計劃會幫助同學發展成為領袖所需的全球化思維,並讓同學從為全球帶來正面影響的人士學習。

5. 實用的就業計劃及支援

UTS Accomplish 就業計劃幫助同學以專業的方式,釐清和分析自己的技能、知識和經驗。計劃會讓同學掌握不同行業的招聘流程及實用技能,同學的自信心也因而獲得提升。大學的 Career Team 亦會提供不同活動、工作坊、全年職業諮詢等,協助同學尋找有意義且適合自己的工作。

6. 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貼心的支援

UTS 的 Higher Education Language and Presentation Support(HELPS)為同學提供英語及學業支援。HELPS 會用友善及鼓勵的方式,幫助同學解決英語及學業上的難題。同學亦可參加 Buddy Program,支援及與其他國際學生成為朋友,透過跨語言的交流,學習不同的語言。

【UTS Insearch - 提供升讀 UTS 的銜接課程】

同學可選擇報讀 UTS Insearch/College 的銜接課程升讀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 Insearch 與大學相同,是以實踐為導向的教學模式與大學相近,配合小班教學及高度學習支援,幫助同學更快適應及熟習大學生活。如同學符合成績及課程所需要求,更有機會直接升讀大學二年級。

按此了解更多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學生分享


「在我修讀護理學士課程的首年,我已可到鄰近郊區的醫院實習,使我能在現實中運用課堂所學的知識及技巧。」
Li Yam Ho, Bachelor of Nursing


「UTS 在暑期安排免費課程,我可於課程學習如何使用相關的程式,部份大學可能並沒提供此類課堂!」
Alicia Leung, Bachelor of Architecture Design


「我認為實踐技巧讓我在就業更具優勢,我可向不同公司展示我的作品,透過觀看我的作品,他們可評估我是否擁有他們所需的技能。」
Yu Sang Cheng, Bachelor of Science in Games Development


立即查詢學校資訊/獎學金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