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6c1dc5dd

學生 Brian Sze To 入讀新西蘭中學 Timaru Boys' High School,
選修科: ESOL, Statistic, Calculus, Digital Technology, Physics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Hi, 我係Brian,現就讀於 Timaru Boys High School 十三年級,也是South Canterbury Aero Club 的飛行學員。

Timaru是一個小鎮,距離南島的其他大城市如 Christchurch 和 Dunedin 約 2-3小時車程 ,雖然 Timaru 不是位於市區, 但也是前往南島兩大城市及駐名旅游景點 Queenstown 和 Tekapo 的中心點。

我很喜歡到不同地方遊覽,住在 Timaru 這個地區,來往至新西蘭的旅游勝地是非常方便,所以我很喜歡這裡的地理優勢。也因為我太愛到不同地方探索,這也是我希望成為機師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學校與 South Canterbury Aero Club 的緊密合作,促使我們有機會參加飛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