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f59a86a

學生 Gerry Chan 入讀新西蘭中學 Macleans College,
選修科: ESOL, 英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你好! 我叫Gerry, 於Auckland 的Macleans College就讀 13 班。

Auckland 的生活和文化跟香港不一樣,這裏的人不像香港人那般匆忙,他們都十分願意幫助海外學生解答我們遇到的難題,他們的熱心幫助令我很快便融入紐西蘭的生活。

Macleans College 的老師及職員都很有善,不同部門的職員會為國際學生提供學術及個人的支援,令我在短短的一年內適應學習環境及上堂文化。我很喜歡這裏的老師,他們會帶領同學學習重點思考,發掘自己的潛能及興趣,只要上堂留心聽書和做練習考試並不困難。相反,在香港讀書的時候,考試制度令我需要用背記的方式,而老師亦比較著重考試的分數。

在生活方面,我很高興能住在現時的 homestay ,他們很關心我,我跟 Host Sister 亦相處得很好,透過跟她們互動我的英語能力也大大提升。我十分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

希望我能夠順利畢業,升讀著明大學修讀電腦程式設計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