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c79d8f20

學生 Hailey Wong 入讀澳洲中學 Clayfield College,
選修科目:English for ESL Learners, Maths B, Maths C, Chinese, Chemistry, Physics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Hello!我叫 Hailey,在位於 Brisbane 的 Clayfield College 完成 11、12 班。

Brisbane 位於澳洲的昆士蘭州,是一個現代化的美麗城市。當地天氣良好,也是一個十分適合讀書及居住的地方。學校的學習風氣良好,鼓勵學生在學習的同時發展自己的興趣,參加各種運動和音樂活動。我住在學校的宿舍,宿舍有幫學生制定良好的學習時間表,幫助學生自律學習。另外,宿舍的設施完善,設有洗衣房和健身房,伙食質量亦良好,只是留學生需要時間適應只有三明治或沙拉的午餐。

AAS 給予了我很多有關海外升學的資訊,使我對澳洲各省的大學和需要報名的入學考試有更多認識,我將會繼續努力完成今年的課程,爭取入讀心儀的大學和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