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dc6caa9a

學生 Marceus Poon 入讀澳洲中學 Townsville Grammar School,
中學畢業後升讀澳洲墨爾本大學(Bachelor of Veterinary Science)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

大家好,我是湯斯維爾文法學校的舊生。還記得當初到這個小鎮,很多地方都需要適應,幸好老師及同學的熱情相對,令我已和這裹的學生打成一片。在學校成長的日子裡,一切學到的和體驗到的,會永遠留在我心中。不單是書本上會得到的知識,而是生活上的種種技巧,以及我所體驗的各國文化。

對於我而言,學習獨立生活是我在澳洲學到的最大得著。不論是住學校宿舍或是寄住家庭,也會需要學懂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由於沒有家人管束,所有事情均由自己決定,令我培養了一份責任感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一切都是在我來了這地方後慢慢學會的,從經歷中得到成長。

我的學校不只是著重同學的成績,更會關顧學生的才藝發展和個人成長。學校對同學的照顧無微不至,當同學需要鼓勵和鞭策時,老師總會樂意給予協助。這裡亦是學習的好地方,雖然這裡比香港小一點,是北昆士蘭的一個小城市。沒有像香港五光十色的誘惑,這裹的學習環境遠勝香港,是一個能讓我放鬆下來埋頭學習的好地方。

對我來說,選擇了來這裹升學是一個明智的抉擇。如各家長也決定讓你們的子女入讀本校,相信他們也一定不會亦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