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04063ade

學生 Natalie Chong 入讀澳洲中學 St Paul's School,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

我是Natalie Chong,我從 2013 年至 2016 年就讀於 St. Paul's School 。St. Paul's School 設有國際學校為國際學生進行英文學習及其他方面的幫助。St. Paul's School 擁有自己的樂團、球隊等,學生可自願參加學校的合唱團、籃球隊等活動。St. Paul's School設有琴房、室內外球場、泳池、圖書館、小食部、cafe shop供學生使用。St. Paul's School 的球隊及樂隊經常在 Brisbane 市內取得優越成績。在 11 及 12 年級的 PE 堂學生可在每個學期選擇不同的項目,比如網球、游泳、籃球等活動。在學習方面學校為國際學生設有兩種 ESL 班,一種是學生可在課堂中可以向老師提問及解決功課中遇到的問題,而另外一種是學校為國際學生專門設定的英文堂。

在我就讀期間,學校給了我很多呵護和幫助,讓我很快適應了在澳洲的生活;在中國的傳統節日中學校都會組織國際生以及當地生一起,比如在中秋節學校會組織學生一起吃月餅。 St. Paul's School 當地學生以及國際生相處融洽,在我就讀期間當地學生經常會幫助我。

學校經常組織學生外出參觀及學習。我非常喜歡學校的校園環境,校區建築獨特以及自然環境的優美。在 St. Paul's School 學習的幾年中我找到我熱愛和興趣的科目,學校老師、同學和 School council 對我學習及選擇大學起了很大一部分的作用。同時,在 St. Paul's School 期間我學習及了解了非常多的澳洲文化和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