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a3be1448

學生 Winson Chan 於 2014 年入讀新西蘭中學 Bethlehem College,
第十三班選修科: 農業及園藝科學、中文、學術英語、數學 (統計)及物理
完成中學課程後升讀: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 Bachelor of Science (Major: Psychology)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Hello! 我叫Winson,於2016年12月在伯利行書院 (Tauranga, 陶朗加) 完成13班。

陶朗加是一個位於新西蘭北島正北方的一個美麗城市,一個十分適合讀書及居住的地方,也是北島最美麗的城鎮之一。其中我們的伯利行書院在該區是數一數二的名校,而校風亦純樸,老師們十分鼓勵及支持學生去發掘自我的長處及優點。

在過去一年,我在校園裡當選了國際部主席,在當主席的其間,不但令我更加明白分配時間的重要性及加深我對每一位同學的認識。今年我和我的女拍檔 (同是國際部主席) 舉行了不少活動,令所有國際學生都覺得新西蘭是他們的第二個家。其中的聯校國際部舞會也是首次舉辦,結果也是十分成功。

伯利行書院是一個會令夢想實現的地方,而我現剛踏入新西蘭首都的維多利亞大學校園的第一年,是成功實現我於心理學發展的第一步,我會在這3年內積極完成心理學學位。

「夢想不是一朝一夕能成功的,但老師及同學們會助你一臂之力,令你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