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fcf23d42

學生 Frank Wang 入讀新西蘭中學 Palmerston North Boys' High School,
選修科: 地理、歷史、物理、數學和英語(ESOL)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我的名字是汪宣儒,來自香港,我自 2014 年 7 月開始在北帕默斯頓男子高中就讀,我現時在北帕默斯頓男子高中就讀 13 年班,我學習的科目是地理,歷史,物理,數學和英語(ESOL)。我的計劃是從 PNBHS 畢業,在北帕默斯頓的梅西大學學習航空。我來到北帕默斯頓,紐西蘭留學學習英語,去梅西大學學習航空,這裏學費相對便宜,是一個安全的國家。

在紐西蘭,老師留在一間教室而同學則去不同的教室學習不同科目。此外,在紐西蘭,你可以選擇 5 或 6 個科目為高中課程,在香港你有 4 科必修科,並選修 2-3 個其他科目。在紐西蘭學習,我的英語進步了不少,這裡所有的課程都用英語授課,我和朋友、老師和我的寄宿家庭都說英語。起初,是很難和你的朋友和家人分開的,但你很快就會習慣,你在這裡會認識一些新朋友。北帕默斯頓男子高中有很多學習和體育設施。 PNBHS比香港有更小的班級。我們去很多旅行以了解更多紐西蘭的文化,比如惠靈頓,納皮爾和馬斯特頓。在北帕默斯頓你可以很容易地去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您可以從學校走進市中心。一些學生會騎自行車上學和放學。

我會建議你來北帕默斯頓,因為如果你去奧克蘭您將有很多機會主要講中文,因為有很多中國人在那裡的。北帕默斯頓是一個安靜的城市,這對學習和睡覺是很好的。這裡的人們很友善。北帕默斯頓很乾淨,空氣清新。